布偶喵喵

山高路远,有缘再会

合宿第八期糖点Reaction

欢迎大家收看名侦探学院第二季合宿糖点Reaction,本节目由布偶喵喵个人不给钱只打字赞助播出。

今天我们爱的学院完美收官了,好多姐妹都很舍不得嘤嘤嘤。好啦好啦不要哭嘛,别忘了我们下周还有蜜桃嘞。

根据本喵了解的情报,接下来的四个密室分别(按顺序)有士潇九明、南北九明、纬钧九明和纬钧九明哦。所以,大家开心点嘛,我们的日子还长呢。

本期作为收官之战,很温馨很和谐,糖点也比较多,过细的地方就先不扒了哦(主要是截不到图)。

【南北】

早上起床,拥抱太阳,让身体充满唔………(此处由于过土被迫闭嘴)

这个睡姿真的是啧啧啧,乱七八糟的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韬妹你……这个姿势很危险啊

ppp你人呢!!!!快来吃韬兔兔啦!!!

你再不吃我吃啦!

【纬钧】

老夫老妻一起起床洗漱,洗着洗着可以顺便……

咳咳咳不可以不可以,下一个

【九明】

下面是九明的腻歪日常环节,轻轻舔两下得了,咱家不缺这一口



【南北】
菠萝蜜真好吃,于是凯凯给韬韬分了一块,但他没有感受到背后那灼热的目光!

下一秒菠萝蜜就掉地上了……

你说说菠萝蜜做错了什么呢

【全员cp向】

为了给冰箱贴拍个照,明明决定把它们摆摆好

南北/石凯/九明/纬钧?????

我严重怀疑明明你在磕cp

然而石凯弟弟又做错了什么呢……

凯凯:我裂开了啊!

【纬钧】

爹妈主持家庭聚会ing
爹妈腻歪ing
爹妈卿卿我我ing

父母真爱,孩子意外

【九明】

jojo:长沙不大

明明:风景如画

一人说半句话这事你们俩跟谁学的这是???

xql待久了都会共脑吗?
明明提议真心话大冒险,jojo同学下意识想击个掌,结果……失败了,明明没看见

明明一回头看见失落放下手的jojo,赶忙跟他击了个掌

这就是年下的好处啊……
jojo同学叫了明明一声,眨眨眼

明明:“我跟你们说,他习惯性拿起了我的手机……”

等等!我有几个问题要问你:第一,他就看了你一眼你怎么知道他干吗了的!

第二,什么叫“习惯性”拿起“我的”手机。首先,他是怎么习惯的?其次,他为什么要拿你的手机?

我!根本不敢动我三年室友+好朋友的手机。手机这东西比较私密,一般朋友之间是不会互相动的,哪怕只是照个镜子(万一有私密消息突然发过来呢)。

所以,你!俩!怎!么!回!事!

这八十八十的大锤已经把我捶死了……

【南北】

哇哦,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做彼此的新娘”吗?

南北🔒了,钥匙被timo扔了

【九明】

唐九洲对着明明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咳咳咳,没记错的话,明明的粉丝名叫……Twinkle

关键是这个人还只记得这一句了!

唐九洲:除了明明,啥也不懂

而且唱个儿歌咱至于深情凝望着老婆吗?

【纬钧】

父母爱情温馨片段大赏(如果不是我昨天密神里看见了那只山西浣熊,我还真的以为岁月静好呢……)




【南北】

蒲齐联手搞韬!

ppp啊,今天就要回家了,宁是不是嫌家里的沙发太孤独了

康康纬爹的表情:好生气哦,但又不能说出来,气气~~

【九明】

哇哇哇哇哇哇哇!!!九明公主抱啦啊啊啊啊啊!!!

等等,画风怎么不对?

唐九洲你一个A你好意思吗!!!

九洲:注意点腰

我:???什么腰???流量充足,宁展开讲讲呗

【南北】

pppggg啊,就一个大冒险咱不至于凑这么近的啊

而且,这是wuli韬韬的大冒险,为什么条在你ppp手里???

ppp:谁li韬韬?

我:nili韬韬nili韬韬(从心)

【纬钧】


气锤砸头环节

明明首先上去在妈的头上敲了一下,把齐妈打疼了,于是乎小齐同学委委屈屈的回头找老公老周撒娇

周峻纬:邵明明你这个死孩子怎么能打你妈呢!

明明:纬爹我错了,你们打我吧

纬爹:这可是你说的!咚咚咚!

爹宁打的那叫一个狠啊

读信帕就不找了,挺感动的,可以自己去看看

【九明】

上个三阶台阶,都不用明明说,九洲特别顺手的就把行李拿过来了,贼顺手贼平凡,一看就是经常帮男朋友拎箱子

已知这张照片是在花房拍的,明明当晚睡花房,九洲该睡觉的时候不在房间,照片是jojo拍的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别问,问就是《花房与明月》 是纪实文学

(学会了夹带私货的喵酱……叉出去)


评论(11)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