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喵喵

山高路远,有缘再会

密神第二期糖点Reaction(下)

欢迎大家收看密室大逃脱第二季大神版糖点Reaction,本节目由布偶喵喵个人不给钱只打字赞助播出。

本节目宗旨在于给各位磕学家更好的磕糖体验,所以在密室解密部分会进行相应的隐藏。如想观看完整解密过程,欢迎各位在每周三下午十八点整登录MGTV收看正片。

话不多说,让我们马上开始密神第二期的糖点Reaction!

本期节目分为上下两个板块,上半部分为某只东北出生加拿大生活的山西浣熊吃醋行为大赏,下半部分为密神常驻九明小情侣的腻歪日常,请各位注意避雷。

本节内容又名《我为什么磕明月照九洲》

开局就是一个暴击

什么慢???明明啊,慢点不好吗,男人干嘛要这么快啊?

小情侣斗嘴ing

“这个哨子主要的指令就是让你闭嘴”

“我不听我不听”

这是什么xxj的battle日常啊

【作诗时间】

明明:是谁在……

九洲:呼唤

请宁二位清醒一下啊,这不是小情侣联合作诗环节啊啊啊啊啊!!!

以下是本文重点!我为什么沉迷磕九明!

有好多人都把九明归为闺蜜line,原因其实也挺简单,就像前一阵反水姐姐(虎牙一个狼人杀磕cp主播,跟阿蒲关系不错)直播时候说的那样,光看外表九明比较像是OO,通俗来说就是两个受没有未来。

但是!!我们有发现,录节目的时候无论再可怕的密室,哪怕是九洲自己已经吓的不行了,也会把明明护在自己身后,摔倒的时候也会下意识的去保护明明不会摔坏,惊吓的时候哪怕两个人抱着一起喊也会把明明整个一小只搂在怀里



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这就是赤裸裸的爱情啊!!!我怕,但我也会尽我所能的保护你,因为我爱你(ღ♡‿♡ღ)

妈呀,把自己感动了

九明就是真的!!!不容置疑!!!

下面开始迫害火树老师:


一开始火九明的三人站位是“火九明”,结果我们家明明突然一个蛇皮走位挤到了九火中间,然后……靠在了九洲怀里?

我也不知道是只有左边才能靠老公吗?

别问,问就是醋了

九洲日常逗老婆环节

臭屁队长非让我们家明明去外面拿饮料过来

九洲啊,逗老婆是好玩,哄老婆可就难了啊

啧啧啧


突然胆大的九洲决定进行一次单独行动来体现他的男子汉气概,但是……

孩子被吓着了……

这时我们可爱的明明决定出面救一下老公,毕竟孩子虽然臭屁,但还是得宠着啊

这种互相cover的感觉真好啊!

下面是xql腻歪日常,随便看看就好,毕竟这种场景见的比较多,平凡~~~




来自ppp的吐槽:我坐在唐九洲和邵明明中间!!!
ppp你懂挺多啊……

结合上一次聒噪温暖的分贝ppp的让座行为……

不行了我怎么有点怕啊……

这个ppp是不是透露了点什么……

算了不想了,下一趴


发电时间,唐九洲同学作为队长,选择让自己和周峻纬蒲熠星一组,其他全部单人行动。

其他人:你在想peach

好吧,没能跟两个bug在一起,唐九洲选择跟邵明明一起???

宁不是想找人壮胆吗???结果是跟明明一起???

别问,问就是明明是jojo的安心剂


发电环节看着就很累啊,我们可可怜怜的九洲也累到了,直接一屁股坐了下来,暖心明连忙扶住他,顺便轻轻安抚了一下

不是二位大哥,节目组的夜摄功能真的挺好的,你俩能不能注意一下

为了给九洲强大的支持,明明又双叒叕开启了邵夸夸模式,给九洲爱的鼓励。别说,这招还真挺好使,九洲同学瞬间满血复活了呢

其他人:对不起,我们不配

小周弟弟跟明明闹着玩,说让明明第一个上前,九洲就这么一顺手诶,就把小宝贝整个一个搂怀里了。

jojo:明明害怕嘛,不能让我的宝贝一个人去那么危险的地方。

纬爹:行啊你唐九洲,有了媳妇忘了爹

jojo:这不是跟您学的嘛……

纬爹:好像没什么不对……

最后是一个官方糖



请问你俩是怎么把六人合照照成:人 人 人 从 人的?

就……九明一体呗

就……唐明明和邵九洲呗

固定cp了不起哦(是真的真了不起……)

评论(17)

热度(2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