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喵喵

山高路远,有缘再会

【九明】花房与明月

九明only,一句话南北和纬钧

@LOFTER娱乐主播 

—————————————————————————

      “明明,要不咱俩换一下房间吧。”唐九洲坐在一边看着趴在大通铺上收拾东西的邵明明,满脸的担心,“花房又冷清又不舒服,你一个人在下面睡我实在不放心啊宝贝。”

        邵明明手上一顿,抬起头用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唐九洲:“九洲,我知道你心疼我,但规矩就是规矩,不能破坏,昨天妹妹都过敏成那个样子了,不是也没同意阿蒲跟他换房吗,咱不能这样。”

      “可是……”唐九洲还想说点什么,邵明明一个背包扔进了他的怀里。“帮我把我的包拿下去,然后赶紧给妹妹把一号房让出来,妹妹好不容易才从那倒霉的花房搬出来,别占人时间。”

       把明明的背包扔到花房后,唐九洲回一号房用最快的速度卸妆洗漱后给文韬让出了房间,把自己的随身物品丢在本属于明明的床上后,转头出了房门。

        大家都洗漱完毕准备睡觉了,洗漱间只有邵明明一个人还在慢悠悠的卸妆护肤,唐九洲也不愿去打扰他,便拿了自己的笔记本敷着面膜坐在洗漱间门口等着自己的明月,顺便也给导演组个面子,稍微给节目录点写日记的素材。

        导演组:我谢谢您还记得这是在录节目哦。

        邵明明慢悠悠的把自己收拾干净,准备下楼去睡觉,刚一踏出洗漱间的门,便看到一张黑面膜的脸坐在门口的台子上等着他:“明明,我陪你下去待一会吧。”唐九洲一把撕下面膜,随手丢进了旁边的垃圾桶,“没有明明陪,我睡不着觉嘛。”

        邵明明藏不住的笑意浮上精致的脸颊,嘴里却还是嫌弃不已:“诶呀唐九洲你都多大了,还天天粘着我,就是一块甩不掉的口香糖,你说我去年在密逃是怎么一时眼瞎看上你的,烦死了烦死了。”

       “纬爹说了,粘自己老婆不算粘。”唐九洲一把把邵明明搂进怀中,不老实的在邵明明毛茸茸的脑袋上rua了两下,十公分的身高差在这时候完美的提现了它的优势,邵明明靠在唐九洲怀中显得更小一团了。

        可爱,更想rua了。

        花房熄灯后,邵明明缩进了自己的被子里,唐九洲也就搬了把椅子坐在旁边陪着他的明月,两人紧紧的牵着手,试图从彼此身上再多感受到一丝温暖,合宿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分开睡,对彼此还是多有不舍呢。

       “好了好了猪,我就在这睡一晚上而已,又丢不了,赶紧回去睡觉啦,小心明天早上起不来床齐妈上你耳边敲锣去。”邵明明回抱住自家粘人的小男友,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快回去快回去,明天还要早起,这么大人了别老跟个小孩似的。”

        拗不过邵明明的唐九洲最终还是一步三回头的走了,蹑手蹑脚上了二楼打开二号房的房门,趁着手机屏幕映出的一点微光,他看见了蒲熠星空无一人的床铺和挤在一张床上的重度粘老婆症患者周峻纬以及他的老婆本人,还有孤独的睡在角落的石凯弟弟。

        唐九洲立马转身下楼,回到花房将迷迷糊糊的明月抱回房间放在自己身边。开玩笑,唐九洲怎么可能真舍得让自己的明月一个人谁在又冷清又难受的破地方啊。

       趁着暗淡的夜色,唐九洲在身边人的唇上索了一吻,将明月紧紧揽入怀抱中,在他的的耳边轻轻说了一句:“我爱你。”


END.

评论(5)

热度(39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