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喵喵

山高路远,有缘再会

【纬钧】未(七)

设定见合集

主纬钧,副蒲郭九明

ABO设定

—————————————————————————

        壮汉走后,齐思钧和周峻纬赶忙蹲下查看狗狗的情况。狗狗的毛脏兮兮的,四只抓子上都有铁链的伤痕,头上和背上各有一块伤,不过好在伤口不算大,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峻纬,赶紧搜一下这附近有没有宠物医院,我们赶紧带它去看看病吧。”齐思钧急的快要哭了,要知道他平时最见不得别人欺负这些可爱的小生物了,何况是一只这么可爱这么信赖他的小狗狗。

        听了这话,周峻纬连忙翻出手机开始搜索:“附近有一家宠物医院,就在东边大概两百米左右的地方,走吧。”周峻纬拉起蹲在地上的齐思钧,左手轻轻握住他的手,右手拍了拍可怜的萨摩,两人一狗就这么慢慢的挪到了宠物医院。

       “问题不大。”女医生摘下听诊器,摸了摸小狗的头,“一会我叫同事给它洗个澡,顺便清理一下伤口。我再给它开两瓶外敷的药,回去按时涂在伤口上就行。等他的伤完全愈合了,就可以去做驱虫和打疫苗了,到时候记得带它过来哦。”

       “那就谢谢医生啦。”齐思钧总算松了口气,对着女医生笑得眉眼弯弯。一旁的周峻纬则偏头盯着脸色转晴的小狐狸,等女医生带着小狗走了之后,伸手在齐思钧毛绒绒的脑袋上rua了一把。

       “周峻纬!”小狐狸气呼呼的打掉了周峻纬的手,“我在这忙着关心狗狗,你到好,揩上油了是吧。大猪蹄子,哼!”

        周峻纬立马变了样,垂着眼眸可怜巴巴的看着齐思钧,就像一只刚被主人骂了的大金毛。“好了好了老齐我错了嘛。”周峻纬黏糊糊的凑了上来,“要不咱们给狗狗起个名字吧,老是狗狗狗狗的叫也有点怪怪的。”

        齐思钧点点头,歪着脑袋想了一会说:“要不叫小白?算了算了太土了。我齐思钧的儿子不能有这么土的名字,必须要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还要有文化气息才行。”

      “我想到一个。”周峻纬像小学生上课那样举起了手,故作严肃的表情把齐思钧给逗乐了,“叫Timo好不好。意大利语翻译过来的,原意特别美好,也完全符合齐老师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要求。”

      “Timo……Timo………”齐思钧嘴里默默念着这个单词,慢慢陷入了沉思。他齐思钧在国外生活了这么多年,怎么会不知道Ti amo在意大利语的意思呢。“周峻纬……是在向我告白吗?”

        突然一只不明生物扑在了齐思钧脚边,定睛一看,原来是毛被剪的一干二净的小timo。“哈哈哈哈哈,timo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哈哈哈哈哈。”齐思钧哭笑不得的去摸timo的头,timo委委屈屈的在他和周峻纬身上蹭了蹭,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俩。

       “哦,我把它的毛都剪掉了。”一边的宠物美容师开口,“它现在身上有伤口,把毛都剃掉会好的快一点。等伤口完全愈合,再长出新的毛就会好看啦。”

       “谢谢医生,那我们就带它回家啦。”齐思钧牵起timo的牵引绳,拉着周峻纬离开了宠物医院。出了大门,齐思钧一拍脑门想起了一件大事:“老周,晚上吃什么啊?咱们俩带着timo肯定是没法去餐厅了。”

       “放轻松点老齐,这事根本不用你操心。”周峻纬把齐思钧和timo塞进车里,坐回驾驶舱发动了引擎,“有我在,咱们仨晚上肯定不会饿肚子的。”

        周峻纬没说谎,他把齐思钧带回了自己家的别墅,将齐思钧和timo安顿好以后转身去了厨房。半个小时后,一桌精致的法式晚餐就像变戏法似的出现在齐思钧面前。

       “我从小是在加拿大法语区长大的,所以学的也都是法餐,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啊。”周峻纬把做好的营养餐倒给timo,坐到齐思钧对面,“老齐快尝尝合不合你的胃口,要是不喜欢的话,我再去给你做点别的。”

       “不用了不用了。”齐思钧连忙吞下口中的半块烤面包,还不小心噎了自己一下,“比我做的好多啦,我在国外的时候,除了拌沙拉和煮意大利面以外什么都没学会,你可真厉害。”

       “从小就被一个人丢到加拿大了,不学点生活技巧的话怕是活不到现在了。”周峻纬嘴上说着,手上递了一杯水过去,“来来来老齐快来喝点水,别噎着了。”

        面前的小狐狸笑了,周峻纬感到自己的心再一次被击中了。“他笑起来可真好看。”周峻纬心想,“若是就像今天这样,有他、有美食、有timo,似乎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也是不错的。”

         晚上十一点,齐思钧和timo一起回了他的家。齐思钧将自己扔进被子里,却怎么也没有睡意。一闭上眼,今天给自己带奶茶的西装先生、为了timo对狗肉馆老板大打出手的爱狗使者、给他准备了丰富晚餐的居家先生都纷纷出现在他的眼前。他的脸、他的声音、甚至是他身上飘出来的零星点点的信息素,无一不勾着他的心弦。齐思钧明白,他怕是真的沦陷了。

        齐思钧从被子里爬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浴室,将冰冷的水狠狠地拍在自己的脸上:“想什么呢齐思钧,这可是周峻纬啊!想想文韬、想想那些被他骗过玩过的Omega、想想你自己接近他的目的!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了,别轻易陷入对手的彀中啊。”

TBC.

开虐倒计时啦~~

不是追妻火葬场也不是追夫火葬场,就是一个简单的两个相爱的人互相恐惧互相撕扯的故事。

本文中的周峻纬是渣男,但他不是那种骨子里的渣男,他是对齐思钧以外的人渣,对小齐还是很真心的啦。

其实就很简单,渣的原因就是不爱。韬韬对他而言是一个好的婚姻对象,但不是他爱的人。原来的周峻纬并没有意识到这点(就算是学心理的也不是神仙嘛),才会这么对待韬韬以及其他的Omega。

只能说本文中的北纬真的不配也不爱罢了。韬韬是蒲蒲的宝贝,不是周峻纬的命中注定。


评论(7)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